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集体生日暖人心

2019-09-01 14:0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余钞

8月31日18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和往常一样,拉响了熟悉的开饭铃声,辛勤工作一天的员工们,不约而同地奔向了填满希望与动力的“源点”-员工食堂。但不同的是,这是特殊的一天,是勤劳努力工作的员工们一月里最为欢乐、轻松的一天,一场月度“集体生日宴”将在此拉开。

18时15分许,在大家满载祝愿的祝福中,米攀项目部八月份集体生日拉开帷幕。本次“集体生日宴”共有5名“寿星”,项目部为“寿星”们在员工食堂精心准备了生日宴会,为他们送去了集体的祝福。他们之中既有项目部领导,也有基层一线的员工。公司朱总向各位寿星们对项目建设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希望大家互相关爱,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生日宴会上,面对丰盛的美味佳肴和生日蛋糕,参与宴会的员工交心畅谈,共同为过生日的员工送上真挚的祝福。集体生日温馨的气氛,热闹的场面,有效舒缓了员工因工作压力而紧绷的神经。最后,5位“寿星”一起点上生日蜡烛共同许愿,愉快地度过了集体生日的美好时光。尽管没有亲人在身旁陪伴,但大家都倍感温暖。声声祝福,也携着每一位员工对成昆铁路米攀段建设的美好呼唤。

米攀项目部注重加强项目文化建设,定期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此次月度集体生日会,在“寿星”们分享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和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集体生日,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加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是落实公司“六六工程”的具体行动,让员工充分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关怀,不断为公司发展和工程建设贡献智慧、凝聚力量。(张玄玄  余钞)

月度集体生日,张玄玄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