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与祖国共奋进 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01 14:0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8月31日,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在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 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1.jpg

全体团员佩戴团徽,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历史的主线,穿插着为保卫杭州及人民的幸福而不惜牺牲青春、热血乃之生命的革命烈士的事迹,在一张张英雄先烈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个个革命故事前,团员同志们神情凝重满怀敬意。随后,团员们在“蔡永祥烈士纪念像”前自豪的举起紧握的右手,眼神坚毅,在张岩同志的带领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誓词提醒着在场的每一名团员,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而后,青年代表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并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了个人学习、工作经验,进行了演讲。有的从身边小事讲起,小区志愿者,义务修电脑,不断学习进取;有的从工作岗位讲起,大家兢兢业业,真抓实干、不忘初心;有的从祖国兴盛讲起,地大物博,维护和平、伟大复兴。这都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最后,整个主题团日活动在齐声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沉浸式”的教育活动,坚定了青年员工为公司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今后,项目部将继续以此活动为契机,紧扣活动主题,全方位多渠道主动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激发青年员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作用,做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推动者,业务发展的创新者,营造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工作氛围,全力助推公司各项指标业绩再上新台阶。(张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