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务段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2019-08-30 19:1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英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切实加强全段党员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19-24日,嘉峪关车务段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党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来自各党支部(总支)的500余名党员分批参加了培训。

该段党委对此次培训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专门邀请嘉峪关市委党校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进行授课,并为党员配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实》《西路军》等书籍,方便在课堂上对照学习。培训中,几位教授分别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个人层面等不同角度对《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了当前的形势任务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感受,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教授们的讲解内容重点突出,语言风趣幽默,使广大党员在思想上产生了共鸣,引发了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的理解,为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合格党员标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为了增强培训效果,在集中授课结束后,各支部领队组织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牢记使命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和车务段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牛英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