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座谈交流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2019-08-30 07:3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兆祥

(单兆祥)“我是‘90后’,要学习前辈们踏实做事、吃苦耐劳的精神……”8月19日,在阿克苏工务段阿克苏线桥维修车间新职工座谈会上,新入路的维吾尔族女孩日孜万古丽·热合曼说这番话的时候,乌黑明亮的大眼睛流露出坚定的光芒。

阿克苏线桥维修车间组织新入职的16名青年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座谈会。会上,车间党支部书记姜贵鲁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路多年来的亲身经历,引导新职工正确思考自身职业发展方向。车间副主任潘栋胜结合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从车间管内设备状态、工务工作性质、工务人的责任与担当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鼓励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尽快转变观念、适应岗位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线路工,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老职工李雪梅、迪丽达尔向新职工们传授工作经验、分享人生感悟,并结合自己在防护员岗位上的成长经历、遇到的困惑、取得的成绩、努力的目标,与大家展开交流,让新职工们切身体会到安全的重要性,把“安全就是生命线”的理念植入内心,脚踏实地地走好入职第一步。

同时,为了让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尽快从书本理论中走出来、在实际工作中验证学到的知识和理论,阿克苏线路车间选派张刚、韩振东、刘海鹏3名技术能手作为新入路大学毕业生的指导老师,签订师徒协议,建立师徒互动微信群,在微信群中发布报到须知及需要准备的材料,并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