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入职寄语激励青年成长成才

2019-08-30 07:3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岳红磊

(岳红磊)“做理想坚定、勤奋好学、艰苦奋斗、团结友爱的新青年,厚积薄发,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8月15日,牡丹江工务段段长谷瑞忠对36名新入路大学毕业生送上入职寄语。这标志着该段2019年新职人员培训拉开帷幕。

新职人员刘鸿泊说:“对于我们来讲,最好的福利就是培训。”为期15天的培训分为安全教育和入路教育,内容涵盖一般劳动安全、专业安全、电气化人身安全、法律法规等方面,便于新职人员掌握安全风险管理、安全生产制度,树立安全意识、法纪意识。另外,通过形势任务宣讲、人才深化培养、职业规划等活动,新职人员了解了单位、岗位特点,增强了团队意识,促进了角色转变。

培训结束后,该段还将为新职人员制定详细的理论和实作培训,加速新职人员走上工作岗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