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保障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运管委新设流量席运行

2019-08-29 19:5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金汇

暑运以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日航班量高达千架次,航班量激增对西北空管局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加强暑运保障,提高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准点率,提升西部地区航班正常性,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流量管理室流量管理人员进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运管委,与航司、机场等兄弟单位直接对接。为保障流量管理工作顺畅开展,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积极响应上级指令,迅速开展运管委流量协调席AIMS系统及SIPDS系统新装终端上架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自动化数据室接到上级通知后积极了解运管委用户需求,并再三联系厂家沟通,拟定AIMS系统及SIPDS系统终端装机方案,第一时间向网络中心提交相关链路申请,最终,在一周的任务时间内,圆满完成两套系统终端的硬件安装及软件调试工作并投入运行。

AIMS系统与SIPDS系统在飞行路线计算及流量控制工作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终端设备的高效平稳运行,为空管中心流量管理室进驻运管委,接管运管委空管协调席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