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工会到花莞13标项目部开展系列活动

2019-08-28 20:3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强

8月24日,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王英一行到武汉公司花莞13标项目部开展职工代表巡视、心灵驿站揭牌及“夏送清凉”活动。

在听完项目部对工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集团公司工会对项目部三工建设、员工工资、休假、群安员工作、民主管理大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了解,并与职工代表交心谈心,倾听了职工意见和诉求。

在项目部驻地,集团公司工会为一线员工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对广大干部职工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发放了藿香正气水、十滴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嘱咐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高温作业时做好安全和防暑措施,保障身体健康,并感谢大家在如此酷暑难耐的气温下仍坚持在施工一线,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中,集团公司工会还为项目部“员工心灵驿站”进行了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