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维管段顺利举办工会分会主席培训班

2019-08-28 20:2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娄航通

为规范工会分会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工会分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济南维管段于8月25开展工会分会主席培训班。

全段14名分会主席参与了此次培训。培训班上,重点对工会日常工作方法、活动经费使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分会主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学员思想认识得到提高,拓宽了工作思路,能够多方面的寻找处理问题的途径,为今后工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明确了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分会主席要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干部。

济南维管段 娄航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