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西安铁路局集团西铁工程公司强化营销增强龙头作用

2019-08-28 13:5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今年以来,该公司结合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要求,将市场营销作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的龙头,着力打造营销样板,多措并举提升市场营销成效。

该公司对近十年来的市场营销工作进行梳理,按照铁路专用线、铁路上跨、铁路下穿、涉铁市政项目等门类,确定了23个典型经营案例。组织召开市场营销研讨会,深入总结营销策划、市场跟踪、投标预算、工程建设等各个环节的成功经验,分门别类打造营销样板。

该公司树立“请进来走出去”的营销工作思路,邀请营销专家对两级营销人员进行培训,全面补齐市场细分、市场调查、营销策划、公关礼仪等营销工作短板。组织11名营销骨干深入昆明局、上海局、太原局的施工企业参观学习,进一步解放营销思想,拓宽营销思路。

该公司对管内的铁路建设市场进行全面摸排,重点确定了16个潜在项目。建立了市场营销数据库,“一项一案”研究策划了市场营销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和保障措施。指定班子成员对重点开发项目进行包保,配足配强营销力量,确保了目标项目攻关成效。

该公司每周组织营销负责人交班,对营销工作进行分析和通报。每季度召开经济分析会,对各项目的营销推进情况进行评估,动态补强营销举措,紧盯措施落实。将营销人员的收入与市场开发额度进行挂钩,将全员的收入与企业的营销成效进行挂钩,形成了市场开发合力。(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