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口岸铁警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确保站区稳定

2019-08-28 13:5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为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全面提高民警的反恐防暴实战水平和协同作战能力,近日,地处内蒙古北疆口岸的二连车站派出所定期组织民警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期间,派出所警务实战训练教官针对“三-四人作战单元处警”的处置流程和战术配合进行了详细的示范讲解,并组织民警开展实地演练。演练方案,模拟突发刀斧砍杀事件,作战单元接警后,迅速出警,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处置得当,不到3分钟的时间将暴徒围堵控制,现场无一人员伤亡。演练提高了民警应对突发暴恐事件的处置能力和水平,为维护站区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