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举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19-08-28 13:5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志勇

为帮助新学员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加快融入项目新环境,增强归属感、集体感,提高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部组织召开2019年新学员“导师带徒”签约仪式,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由项目综合部部长宣读了《龙岩东环高速A2标2019年“导师带徒”活动方案》,并对未来一年“导师带徒”活动的具体开展要求进行简要的介绍。随后组织今年新入职的六名新学员及其师傅正式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为增强导师带徒的严肃性与仪式感,协议签订后,由徒弟向师傅敬茶以示尊重。

此次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领导班子为确保所有新学员能尽快成长,早日成才,特意选出六位工作在一线且专业对口的部门负责人作为新学员的导师,旨在希望新学员们能学到最新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尽快成长为项目骨干。项目经理对人才的培养尤为重视,他对这六对师徒提出了要求,要求新学员在工作中要尽快适应新岗位,进入新角色;工作要有热情,更要善用头脑;要有苦干的精神,更要有巧干的智慧;要有团队意识,更要有担当精神。而师傅要做好“传、帮、带”工作,一对一、手把手,言传身教,努力提高徒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帮助新学员们尽快成长。同时他还给师徒们分享了四句话以作共勉:“讲文凭更要讲水平,讲职称更要讲称职,讲阅历更要讲能力,将资历更要讲奉献”。

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希望通过“导师带徒”活动的开展,拉近新老员工的距离,激发新员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同时帮助他们早日成才,和同事们一起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