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贵阳片区项目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8-28 13:4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旖轩

8月23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贵阳片区项目部在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第二项目部、第九项目部、接触网一项目部共计32名管理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进入教育基地,大屏幕上播放的廉洁宣传短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化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观看短片后,全体人员在展厅听取了监狱警官对馆内党风廉政建设展板的讲解。展板分为“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腐败”“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忠诚干净担当”“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要把警示教育当镜子,把自己摆进去对照自时“组织才是最大的靠山”五个部分。一个个贪腐案例是长鸣的警钟,一个个勤廉典范是前行的路标,激励着全体人员时刻坚守廉洁底线。最后,参学人员观看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视频和警示教育短片《忏悔之音》。

以案镜鉴,警钟长鸣。党的十九大期间,习近平同志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问题上,我们不能有“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不能有“初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想法。

本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是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贵阳片区项目部为响应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而举办的活动,旨在教育企业基层管理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激浊扬清,干事创业”,在营造公司山清水秀政治生态进程中持续发力,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