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学在即,十堰火车站迎来孩童返乡流

2019-08-27 22:2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秋季新学期开学在即,修建一新的十堰火车站迎来了大量返乡学生和家长客流。这些返乡学生流多为中小学生幼儿园孩童。孩子们通过暑期反探亲离开家乡,与父母家人所在工作城市相聚,共享天伦。随着新学期开学临近,孩子们在家长陪同下,陆续乘火车返回家乡。孩童家长客流方向主要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武汉等城市。

铁路部门提醒:暑运尾声,客流集中,孩童出行,家长要加强安全教育,用心看管,以防走失或因摔伤、碰伤、烫伤、挤伤等受到伤害,平安顺利旅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