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2号炸药库 顺利通过验收

2019-08-27 22:0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志霄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2号炸药库顺利通过验收,这标志着兴泉铁路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对确保后续工期顺利完成具有重要意义。

兴泉铁路7标项目2号炸药库占地总面积约3520平米,其供能“辐射”二工区天马隧道和佛仔格隧道等工点爆破施工。此次验收工作主要由泉州市安溪县公安局、评估公司根据国家炸药库验收标准执行,验收内容包括审查炸药库相关文件是否符合国家法律程序,标识标牌、门窗、通风等条件是否安全可靠,防爆堤、沙池、避雷针、红外系统、监控系统、报警器系统等是否符合建设标准及安装要求,监控、登记、值班人员配备是否到位等。经过多小时细致验收,验收组对2号炸药库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炸药库各项建设条件均达到合格要求,同意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此前,为确保2号炸药库顺利验收,项目部严格遵照国家《民用爆破物品管理条例》及当地公安部门要求,推行炸药库标准化建设,从现场安全质量投入到各项技术指标验收,都做到层层把关,为顺利通过验收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

此次兴泉铁路7标项目2号炸药库顺利通过验收,为兴泉铁路7标段隧道掘进、路基土石方等施工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为整个项目施工任务的顺利推进起到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