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卫工务段开展工电结合部专项整治

2019-08-27 21:0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小平

为确保暑假收学期间客车径路安全畅通,近日,中卫工务段开展工电结合部病害专项整治。这个段选派各车间技术骨干,认真梳理工电结合部病害问题库,针对轨头压塌、绝缘性能降低、接头存在裂纹掉块、绝缘螺杆断裂等轻重病害,积极申请“天窗”计划,全面安排整治。

同时,为确保上线作业顺利开展,该段加大上线作业安全管控力度。8月27日在宝中线k294+800米,固原线路车间严格落实作业要求,在更换带有绝缘接头的短轨时,提前4小时到达作业现场,积极对线下备用钢轨进行切割和粘接,经过测量、切轨、对轨、拌胶等一系列精准操作,他们高质量完成线下胶接钢轨作业,为“天窗”封锁作业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白小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