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心小菜园”提升职工幸福感

2019-08-27 00:4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我特别喜欢吃车站小菜园里的辣椒,比买的好吃多了1“是呀,不只是辣椒,咱们小菜园里的黄瓜、柿子、豆角都比买的好吃。”在桂林供电一车间下辖的远电力维修工区小菜园里,几名休班职工一边忙碌着,一边开心地聊着。

为了丰富职工的餐桌,让职工吃上绿色环保的蔬菜和水果,该车间分别在办公楼院内和各工区中间站闲置土地建立了小菜园、小果园。

该车间干部职工争先恐后,纷纷主动利用休班时间义务献工,有拉着水管给果树浇水的,有拿着剪刀给果树剪枝的,有背着农药壶给果树喷药的,有拿着耙子清理地里杂物的,还有拿着锄头铲除地里杂草的。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菜园里经常传出开心的笑声。“我们的小菜园让职工充分享受到田园生活的乐趣,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还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电力维修工区刘安伟高兴地说。

刘泽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