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泛宣传教育 凝聚思想共识

2019-08-27 00:4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宇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柳州供电段党委积极组织,着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三个环节,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该段党委将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采取由领导班子成员原文传达的形式进行重点解读,并开展专题研讨,确保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形成合力。他们组织党员骨干编撰宣讲提纲,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车间,与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宣讲,收集意见建议,现场答疑解惑,使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目标和任务。各车间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车间工作会议等时机,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观看“解放思想”专题片,并结合会议精神分层面开展讨论,引导干部职工立足本职、踏实工作。

该段党委将学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的动力,针对管内部分线路受台风影响,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际情况,他们组织各车间党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利用休息时间对管内各车间的电杆、配电间、防洪处所进行全面检查维修,确保铁路供电平稳。

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对照国铁集团年初工作会议关于构建具有中国特色高铁安全管理体系的部署要求,建立安全责任体系、标准管理体系、源头控制体系、风险防治体系和应急处置体系,切实把“万无一失”体现在高铁安全工作的全部实践中。

刘泽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