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清云高速公路主线路基桥梁顺利交验

2019-08-26 13:4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玲玲]

广东云浮消息  8月24日,随着夏洞特大桥桥尾到榄坑桥头最后0.54公里路基交验完成,标志着中铁七局承建的清云高速公路TJ14标主线路基桥梁8.92公里全部交验完成。

因招投标原因,清云高速公路TJ14标段比相邻标段晚进场一年。全线路基桥梁8.92公里大部处于厂房林立的云浮石材城加工区及人口密集区,拆迁难度极大,且全线先后上跨县道、铁路、河道、国道、高速公路,施工十分困难。

面对这些不利因素,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难攻坚,迎头赶上,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

自2018年四季度以来,中铁七局清云项目部现场施工不断掀起高潮,从桥梁下构到制架梁再到后期的桥面附属施工,项目部合理布置、细心监控,定人定岗,事不过夜,战晴天,抢雨天,攻克了一个个重要的施工节点,以高效的工作效率,强有力的战斗精神获得业主高度认同。

为满足业主开通目标,清云项目部交工验收不得不集中在6-8月。该时间段为广东雨季,给标段路基施工和交验带来了极大困扰。项目部合理组织、科学制定交验计划,不止交验节点工期达到业主要求,交验合格率也达到了90%以上。

清云高速项目全线路基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清云高速公路已经顺利完成了业主下达的建设目标任务,为圆满完成年底的全线通车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