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二对一”助力学员弯道超越

2019-08-25 21:1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为帮助大学生们快速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岗位,融入工作,促进专业技能与技术水平的整体提高。近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开展导师带徒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师徒们双手紧握,结成了 “二帮一”的对子,为新学员们开通了成长“ETC”。

根据公司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项目部在开展新学员谈心谈话、业务知识培训指导的基础上,展开导师二对一“传帮带”模式。一是全力围绕新学员未来工作发展规划、兴趣爱好、性格特点,挑选相应导师与新学员们进行对接,确保双方满意,形成亦师亦友的良好氛围;二是充分发挥优秀干部及技术骨干力量的“传帮带”作用,一名学员对应一位业务部门骨干人员为直接师傅,还对应一位班子成员进行包管,为大学生成才保驾护航;三是选择技术能力超群,工作经验丰富的导师,与学员签订《导师带徒协议》,制定学习计划,记录成才历程,为项目培养有能力有作为的新生力量。

“导师带徒”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推动了新员工的快速成长、适应环境、找准定位,增强了项目发展的后劲,助力项目施工任务顺利完成。日后,项目部将继续跟进“导师带徒”活动,定期组织交流经验,积极推动公司人才培养计划。(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