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40年砥砺前行 我与公司共奋进”——黄大项目部庆祝公司成立40年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2019-08-24 19:2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磊 仙玉宏

四十年初心不改硕果累累;四十年砥砺前行再铸辉煌!1979年8月25日,是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成立纪念日。为纪念这一喜事、盛事,8月23日晚,黄大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40年砥砺前行  我与公司共奋进”交流座谈活动,一同重温公司发展历程,聆听实干故事,交流心得体会。集体为公司送祝福、过生日,共同庆祝公司成立40年周年。

座谈会气氛热烈、语气高扬,老职工代表作为公司发展的见证者,讲述公司发展历程和难忘经历。业务骨干分享成长经历,交流学习经验。新员工总结工作心得,表达进步渴望。项目经理李伟强调,公司作为业内王牌企业,以坚定的步伐砥砺奋进,成绩斐然,业绩辉煌,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公司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干部员工的团结拼搏和无私奉献。作为公司一员,我们要维护好公司四十年的发展成果,树立大局意识、危机意识,继续发扬“中原铁军精神”,砥砺前行,再创佳绩。通过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爱企业热情,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实现个人理想价值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座谈会后,大家拿起笔在横幅上写下心愿,为公司送上祝福。《生日快乐》背景音乐起,生日蛋糕缓缓推出,一同为公司点燃生日蜡烛,分享喜悦,衷心地道一声:三公司40岁生日快乐。

公司成立40周年,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铭记前辈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传承好“电化精神”,接好建设三公司的接力棒,开创三公司新的壮阔图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