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项目部“征战地铁大厦”

2019-08-23 12:3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雨婷

2019年8月10日,控制中心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控制中心改造工程位于哈尔滨市和兴路地铁大厦,本工程将原地铁1号线控制中心改为1-3号线控制中心。本工程改造包含负3层至5层的土建及装修工程、动力照明、通风空调、给排水与消防、视频改造、楼宇布线、FAS、速通门、楼宇网络安全升级、设备搬迁、厨房设备采购、办公用品等。

本项目虽然是个几千万的小项目,但由于它的地理位置,指挥部专门安排副指挥长马总指挥长全面负责安全、质量、生产进度等运行管理工作,足以体现指挥部对此项目的高度重视。

由于本项目属于哈北车辆基地的补充合同,项目部管理人员需从车辆基地每天乘路程20公里的车过来上班又回去,考虑到时间都耽误在路上,领导决定控制中心管理人员搬到现场办公。我们的后勤保障部门得到这个指示,发挥我们后勤雷厉风行的传统,以快、准、适用的理念迅速准备住宿、办公。2天时间准备好了舒适的办公室,温馨的宿舍为工程开工提供了优质的保证。

我们的各大部门也没有推后腿,工程管理部、物资设备部紧密配合计划合同部完成对下招标工作,毫不懈担计划合同部为了履行对业主的承诺,能够在8月10日让施工队伍按时进场,由于公司流程繁多、复杂,需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此项工作,所以我们经常忙的忘记吃饭。

正是有了好的领导,基层员工不懈的努力,保证了我们对业主的承诺,8月10日控制中心正式开工,打响了在地铁大厦的第一枪。为后续的战场埋下了胜利的号角。

有这样好的领导、好的基层员工甘于奉献、乐于吃苦的精神,用意志和汗水兑现着对工期的承诺,使得工程更加顺利的有序进行。无论在哪里,有多艰苦,有多大挑战,都是一场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