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民健身日,铁路职工球场展风采

2019-08-22 13:5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黄登

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凝聚力,在8月8日,“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海南铁路足球队与那加桥汽车服务公司足球队在海口站站区足球场2号场地进行一场足球友谊交流赛。

8日下午18点,足球赛准时在海口站区开球,只见双方球员在赛场上你争我抢,不甘落后,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大家你追我赶,奋力驰骋,大有“球场争锋,舍我其谁”之势;场上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下各方拉拉队员也不甘示弱,都发挥着自己最大的能量,加油声此起彼伏,为精彩默契的配合鼓掌,也为射门不中而遗憾。大家快乐地享受着90分钟的比赛时光,最终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海南足球队以3:2赢得了比赛!此次足球友谊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展现了检修职工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永争第一的精神。也加强了和外队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双方队员都表示要以此次友谊赛为契机,以后要更多的交流!

工作时他们是不怕辛苦,甘于奉献的铁路职工;赛场上他们是英姿勃发,奋勇拼搏的健将!劳逸结合,有了好的身体和心态,才能为铁路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海口机辆轮渡段黄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