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送“清凉”关爱职工到一线

2019-08-22 11:5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进入高温季节,奋战在生产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怎样?全段防暑降温和高温季节安全作业进展如何?这些牵动着凯里工务段领导班子成员的心。连日来,该段“下基层,送清凉,防酷暑,保安全”活动如火如荼,在炎炎烈日中给奋战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了一份清凉和关怀。

为全力做好今年“送清凉”工作,该段及早动手,由10领导班子成员和11个车间专兼职工会干部组成送清凉小分队,分头转战沪昆线贵州东段78个线路、桥隧、探伤等工区、行程600余公里,先后来到管内贵定、福泉、镇远、玉屏等车间、工区、防洪看守点、集中修作业现场,看望高温酷暑时期仍然艰苦奋斗在作业现场的一线职工,为当班职工送去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用贴心关爱助力一线职工战高温斗酷暑。

针对炎热天气山区铁路毒蛇较多,出没无常的特点,该段提前购置蛇药发放到车间、班组、防洪看守点和集中修跟班人员手中,并向大家宣传用药安全、高温天气预防、蛇咬急救等科普小常识,帮助职工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据悉,该段还为各工区的急救小药箱增加配齐药品,分批向作业现场和一线班组发放藿香正气水等10多种常用药。每到一个作业现场,他们都要详细了解炎热天气的生产安全质量情况,详细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