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公司传达运管公司“幸福之家”建设推进会精神

2019-08-21 10:1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世杰

2019年8月20日上午,太原公司召开会议,专题传达运管公司“幸福小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太原公司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高峰介绍了会议的召开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运管公司习立敏主席作的《携手同筑幸福家园 助理企业健康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运管公司重要领导讲话内容。会议内容实、任务重、要求高,对下一步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指出:一是要认真落实运管公司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加快工作的推进。二是认真抓好“幸福感”调研问卷活动,推动工会工作稳步发展。三是加强对“十个一工程”、“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创新建设工作,打造太原公司亮点。太原公司要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幸福之家”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幸福之家”是员工生活娱乐的驿站、是员工成才成长的沃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强烈的建家愿望就是我们创建“幸福之家”的初心!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企业就能收获跨越山海的一路相伴。让我们一同携手,在运管公司广袤的运营版图上建设运管幸福家园!(单世杰 摄影:单世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