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期治安管控出妙招

2019-08-21 07:2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学峰

(高学峰)连日来,海拉尔铁路公安处坚持高标准严管控,全面强化暑期铁路治安管控。该铁路公安处指导各派出所加大巡防力度,把铁路站区视频监控运用与日常巡防结合起来;联合其他单位组建暑期铁路治安管控工作组,深入滨洲线、牙林线等开展隐患排查和爱路护路宣传活动;明确铁路沿线重点宣传对象,采劝一对一、多对一”包保式宣传方式,在走村入户、入校授课等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利用呼伦贝尔铁警微信公众号定期刊载铁路安全常识、线路治安整治等内容,收到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