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2019-08-20 20:4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每名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共同构成了党的制度约束体系,它们都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是党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三基建设”的要求下,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委制定并下发了《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若干规定》,坚定不移的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讲政治、守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营造成风清气正、遵纪守法、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公司各单位、本部各部门充分认识到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规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加强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并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工作性质、生活环境,重点从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及生活纪律等方面制定了本单位、本部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若干规定》,共整理备案50余篇,并汇编成册,覆盖各个管理系统、关键岗位及各基层党组织。

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坚持党的政治立尝政治原则和政治方向的前提,是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关键。公司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成员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开展的各类主题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强化“三基建设”,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