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充电强党建

2019-08-20 19: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我们这次支部书记培训班要解决4个问题,那就是为啥学、学什么、怎么学、学后怎么办,我们要解决短板问题,解决总开关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发挥好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高效为职工做好排忧解难工作…”。

8月13日,安康机务段2019年支部书记培训班,在该段党委书记王锐深沉的讲话中,开班了。

段长茹锡勇首先给大家上了第一节党课,从两个“一以贯之”牢记中央的嘱托,岗位上如何落实“两个维护”,阐述了为何加强党的建设。并一针见血指出了本段党建工作不容乐观的现状和问题,引导支部书记们以解决现实问题的思路去考量和学习。

培训过程中,邀请安康市委党校陈菊教授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西安局集团公司党校高文祥老师讲解了“习近平关于党支部建设重要论述”。该段党委还组织支部书记们顶着烈日举行了“学习观摩安建集团党建阵地和安康市高新区廉政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8月15日下午,该段党支部书记培训在“微党课”、实务演练后,圆满结束。

走出培训教室的支部书记们,比来时表情凝重了许多,有学习充电后的自我沉淀,也有做好党建工作的踌躇满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