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阳高速项目中面层试验段施工顺利完成

2019-08-19 15:5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倩倩

8月17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济阳高速项目右幅中面层试验段施工顺利完成。

为确保此次沥青中面层试验段一次性成功,项目主管亲自带队,从原料选取到施工方案的制定进行严格把关,严格做好施工技术交底和安全技术交底,规范技术人员、协作队伍等的操作规范。试验段施工结束后,试验室、测量组对试铺路段的厚度、压实度等各项技术指标进行了检测,均满足规范要求,达到了试验的预期目的。

本次沥青中面层试验段施工的顺利完成,为后续中面层大面积施工提供了保障。

IMG_4426(20190817-165933)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