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幸福食堂—舌尖上的项目部

2019-08-19 15:5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今天早餐食堂做的什么吃的?”工程部技术员张文飞早晨起床问室友张飞,张飞回答说:今天食堂早饭又换了新花样,有“包子、油条、春饼、锅贴、粽子和胡辣汤...”每当上班族在纠结今天吃什么的时候,洛阳地铁2号线已为项目员工准备好了种类丰富的营养工作餐,为大家精神饱满的工作提供源源的能量。

丰富的早餐.jpg

早餐对人的健康非常重要,只有早餐摄取了足够的能量,人才能在一整天保持一个较好的状态。项目部工会组织为了进一步完善项目部食堂服务质量,提升广大职工的满意度,从关心职工做起,通过定期更新早餐食谱等有效举措来改善食堂早餐,提高员工的满意度。食堂坚持早餐每天不重复的原则,灵活调节伙食标准,早餐主要有:蒸饺、菜角子、菜包、肉包、豆沙包、凤梨包、水煎包、油条、水洛馍、春卷、锅贴、卤面、杂粮馍、粽子、葱油饼、煎饼、卤蛋、煎鸡蛋等种类多样化,粥类有小米粥、南瓜粥、黑米粥、八宝粥、红薯稀饭、豆浆、胡辣汤等样样俱全,最大限的高标准服务员工,让员工吃得饱、吃得好。

“我参加工作近20年,以前在别的项目部,早餐无非就是蛋炒饭、馒头、稀饭加上一点咸菜,根本没有一点幸福项目部的感觉。刚到这个项目部才几天,我最深的体会是项目部充满了幸福感,不单单是早饭的标准高,一日三餐花样齐全,牛羊肉海鲜河鲜都能吃得上,还吃的饱吃的营养,我希望项目部一直能这样坚持下去”。一名刚到项目部的老同志这样说道。

项目经理王晓兴说“要想稳住职工的心,首先要抓住职工的胃,让职工吃得满意、就要把员工餐饮真正落到实处,造福广大员工”是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创建“幸福项目部”一直追求的工作目标,也是与员工思想交流的平台和展示企业文化建设的窗口。

为了保障项目部的后勤工作,项目书记杨琛费尽心思找来了曾经开过饭店、做过厨师长的厨师给大家做饭,同时关注项目人员的地方口味,经常安排做一些具有地方风味的食物,让大家品尝家乡的美味,使大家在劳作一天后能在食堂的美味里找到了慰藉。

大家都说天天有好吃可口的饭菜好幸福啊!这确实是幸福的味道,其实这更是用心的味道,是家的味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