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政教育警钟长鸣

2019-08-19 07:2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花 王敬秋

(赵金花 王敬秋)“作为一名中层干部,你们的责任是守住一方平安,你们的言行直接影响着车间的安全稳定和干部职工的干劲合力,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当好带头人……”8月7日,在11名新提拔中层干部的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吉林电务段纪委书记从加强学习、提升站位、落实责任、警钟长鸣四个方面严肃地与大家进行了廉政谈话。

为了使廉政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吉林电务段党委不断在教育内容、教育形式上下功夫。他们每月都要推出一期廉政简报,针对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处、关键时期,有针对性地进行廉政案例警示教育,并在案例中融入廉政小故事、廉政格言、廉政漫画等,增强教育效果。这些简报深受党员干部的欢迎,每一期推出后,党员干部都要争相阅读。

为做到警钟长鸣,他们还在关键时期,以及春节、端午节、升学季等重要时期下发警示提醒。对关键岗位上的关键人,该段分别进行廉政教育谈话,并组织他们参加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同时,该段还通过座谈、调研等形式,了解现场干部职工对廉政教育形式内容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教育的时效性和针对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