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开展新学员座谈

2019-08-18 14:5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日前,9名新学员告别校园,相聚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施工一线,项目部为帮助他们实现角色转变、适应环境,更好的挖掘和释放潜能,举办了2019届大学毕业生迎新座谈会。

项目部改变以往的会议式座谈,特别邀请项目3位老铁道兵同志,还专门在会议室布置了水果、瓜子、茶水,努力营造一个温馨愉悦的氛围。力争每一张稚嫩的脸颊都有幸福感,感受到“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兵精神。

座谈会上,首先由团委书记程连雪向新学员们介绍了各位领导、老兵及各部门负责人并表示欢迎。然后,新学员们从所学专业、兴趣爱好、发展意愿等多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谈了自己的想法,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永远的铁道兵》记录片回顾了铁道兵的艰苦岁月及心路历程,老兵们和在场新学员们畅所欲言、激情互动,会场气氛活跃轻松。

最后,项目副书记邱心敏从企业文化、项目管理理念等方面对新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尽快适应环境,融入新集体,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铁道兵精神;二要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严格执行项目各项规章制度,做文明、优秀员工;三是入职即是入社会,要有职业规划,争取早日成栋梁之才。

通过两个小时的交流,新学员们对项目基本情况、企业文化等有了初步的认识,坚定了目标,明确了方向。纷纷表示,今后工作将对自己严格要求向上,传承铁道兵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为项目增光添彩。(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