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党政要求机关本部员工围绕项目干好本职

2019-08-18 14:4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近期,中铁二局四公司党政要求机关本部的所有工作人员,必须“转变观念、端正作风,求真务实、服务项目”,不断推动企业向做优做强大步迈进。

针对当前经营和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四公司党政要求机关本部的管理人员:

一是要想项目所想,急项目所急,站在讲政治、讲发展、讲稳定、讲效益的高度,把服务工作直接或间接地渗透到项目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去,以新的思维方式、新的行为理念、新的服务态度,促使在建和新开项目健康发展。

二是要求机关本部人员根据形势发生的变化和项目管理的实际,加强对新技术、新管理模式的再学习,要比竞争对手学得更早,学得更好,学得更深,学得更精,为项目当好参谋。

三是要求机关本部人员,把服务工作送到项目管理的“关键部位”,特别是对项目的安全、成本等工作,必须行之有效地加以帮助指导,保证项目在预定的管理轨道上兑现各项指标。

四是严肃纪律,端正作风,加强服务质量,机关人员出差到项目,必须带着问题下去,下去必须“沉”入项目的管理细节,行之有效地帮助项目解决问题,克服困难。

五是对项目服务既要热情周到,又要锱铢必较,坚决做到对事不对人,不要因为顾及面子而回避问题,躲开矛盾,应当树立以实话实说、实干实行、实招实势的服务作风。(梁明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