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工会扎实搞好职工文化建设

2019-08-18 13: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中铁二局四公司工会认真抓好职工之家建设,为职工营造好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四公司工会在抓职工之家建设上:

一是统筹安排,根据各单位具体情况,按照上级部署,持续大力推进和积极完善关爱职工计划暨“十个一工程”建设,切实关心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问题。

二是在经费允许的情况下,为基层添置电视机电器设备,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装置,使一线施工单位职工也与城里人一样能看到丰富多彩的节目。

三是加大职工书屋建设款拨款数额,为职工添置工程、科技、经济、法律等文化书籍,既增加了精神食粮,又为青年人成才创造了一定的条件。

四是因地制宜开展文体活动,先后在北京、广州、云南等片区开展了“走基层”系列活动;派员参加集团公司诗歌、摄影比赛,及EAP工作交流会、劳模疗养、四季运动会等活动。

同时,公司各单位工会也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了各类节日慰问与职工集体户外趣味运动会、集体生日、健康讲座、精细化管理知识竞答、看电影活动。

通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陶冶职工的情操,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健康、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