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岗敬业知行合一

2019-08-17 07:2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本报 李锡秉 整理

近日,我参加了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与全局集团公司的优秀党员有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得到了全面学习和深度充电。我心中的“偶像”是有七本驾照的新时代铁路榜样薛军。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他看齐。

主题教育以来,广大党员开“安全车”的担当精神更强了,暑期主动加班的党员人数明显增多。我们段承担着重要的货物运输任务,每天进出段机车近400台。暑运进入下半程,高温、洪水、台风威胁不减。我将牢记党员身份,坚守红线底线,严守标准化,精检细修消除隐患,为机车质量保驾护航。(本报 李锡秉 整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