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苏州地区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祭奠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6 18:5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婧

为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11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苏州地区工程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苏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项目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敬献鲜花,悼念为我们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之情。全体人员绕纪念碑一圈表达哀思,仔细观看纪念碑文,品读革命志士的崇高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高尚品德。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时,大家仔细看、认真听、用心悟,瞻仰了烈士的生平和英雄事迹,透过一幅幅生动直观的图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全体党员在参观中追忆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让全体党员表示将沿着革命先烈开拓的道路继续前进,艰苦奋斗,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实现自我价值,为公司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