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垃圾分类先锋

2019-08-16 18:5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明明

“我今天垃圾分类测试题得了一百分。”

“我最后一道题做错了,没想到花是湿垃圾。”

“这你就不懂了吧,湿垃圾另外一个名字叫其他垃圾。”

清晨吃过饭后,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2标装饰装修工程项目部的小江和小李就开始讨论起垃圾分类的细则。公司项目部为贯彻落实垃圾分类理念,组织员工召开垃圾分类宣讲,利用宣传片、PPT资料、微信群QQ群等方式进行线上宣传,组建垃圾分类先锋队,对项目部的垃圾进行分类,并组织员工在旁学习。听取并采纳了员工提出的建议,在项目部内推行小程序“垃圾分类”,把每天的得分与错题在群聊里面公布,每周综合得分最高的一位获得“垃圾分类之星”称号。

垃圾分类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指示,是一项具有长远性、可持续发展性的重要任务,公司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2标装饰装修工程党支部建立党员先锋队,发扬党员“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将党员的开拓性、攻坚性用在刀刃上,积极组织党员学习文件精神,组织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要求党员同志要走到前面,给群众做表率,由自身影响群众,以行动贯彻理念。

“垃圾分类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指示,咱们党员队伍不仅要学习,更要贯彻落实,党员队伍对付的就是困难,攻克的就是难题。”项目负责人的话引起了党员们的热烈响应。

“垃圾分类麻烦,但咱们党员队伍最不怕的就是麻烦,我有信心打好这一战,争做垃圾分类先锋。”职工党员张明明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