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一线员工健康 体检车进怀柳工地

2019-08-16 18:4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占伟 肖剑伟

2019年8月16日,为落实“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让一线员工享受一年一次健康体检,为怀柳员工健康保驾护航,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怀柳项目部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守护健康,牢记使命建好怀柳”职工体检活动。

怀柳项目部针对施工任务紧,各专业工点分散以及高温酷暑天气等实情,积极主动与当地专业体检机构联系,将健康体检直通车开进工地,并为大家带来防暑降温药品。此次体检包含血常规、肝胆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尿常规、心电图、肝胆胰脾肾B超、胸透等项目。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是公司工会“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的延伸,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单位组织的关心关爱,同时加强员工个人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促进等服务,进一步提高员工身心健康质量,进一步了解职工身体状况,防范危害职工健康的有效措施。工地上许多员工都是家庭的“顶梁柱”,身体就是他们的本钱,为了让员工们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提升家庭幸福指数。项目部特意组织了这次免费体检活动,体检对象还包括来工地探亲的家属,主要是希望增强大家的健康防护意识,建立好健康档案,筑牢职工的“健康墙”。确保项目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的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为怀柳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体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感谢单位的关怀,一定努力工作。施工大干的黄金季节将至,此次体检将有力地推动一线施工人员以健康的身体、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当中。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紧紧围绕怀柳项目部“谁英雄、谁好汉,年度产值比比看”的劳动竞赛主题活动,抢抓施工黄金时间,掀起大干局面,确保完成年度各项施工任务,确保营业线施工安全、人身安全、运输安全,齐心协力建好“和谐怀柳、安全怀柳、精品怀柳、效益怀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