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房建工程管理中心开展“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19-08-16 18:4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颖

1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房建工程管理中心领导为公司的长远发展,人才梯队的建设,培养出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人才,项目部开展了“导师带徒”的签约活动。6对新入职员工与师傅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签约现场气氛热烈。

签约仪式上,房建中心总经理石磊对师徒提出了要求,他说:希望新员工要积极考取与建筑相关的各类证书(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师等)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和技术理论知识,满足施工生产需要。希望师徒之间要相互促进,师傅要把自己的技术专长、管理能力和沟通本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徒弟在学习中要做好多看、多听、多问,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要虚心向师傅请教,向身边的每一位师傅请教,学习他们的技能,学习他们的品德,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与你们的师傅并肩作战,甚至超越他们。希望新员工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入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觉悟上共同进步。

新员工代表表示,要虚心向前辈学习各项技能,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够早日独当一面,为项目部做贡献。来到房建中心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感受到了团队中每位员工对工作的热情,对新员工的关心和爱护,身为房建中心团队的一份子感到骄傲。

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将技能知识,职业道德作风传授给新员工,注重言、传、身、教,以自身的人格教育引导徒弟做人做事,师徒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房建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