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部开展“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16 13: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梦娜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随着聒噪的蝉鸣,又迎来了一年高温季节,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施工生产安全有序的推进,切实维护高温期间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预防作业人员高温中暑,8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部开展了“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项目党工委书记杜楚雄、专业副经理罗斌、黄保平、等20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活动现场,项目党工委书记杜楚雄对高温下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并送上了饮料、西瓜、藿香正气水的防暑物资。

与此同时,杜书记叮嘱各作业队一定要做好员工的高温防暑和安全防护工作,妥善的安排工作时间,进一步改善食宿环境,不断加强高温作业防护,备好各类防暑降温药品,做好应急预案工作,同时通过张贴标语、召开安全会等各种方式提升一线施工人员的防暑意识,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为员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施工生产中,为顺利完成福平项目各项施工目标提供可靠的保障。(吴梦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