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争当勤劳卫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8-16 13:5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推进派出所“四好三强”小环境建设,美化派出所办公、生活环境,提升派出所整体形象,传承中华民族能吃苦、不怕苦的优良传统,提升民警队伍的凝聚力。8月15日,丰镇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开展“争当勤劳卫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民警在团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劳动,民警齐心协力对派出所三楼改造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对可以另作他用的废旧材料回收利用,对三楼整体卫生进行打扫,看着干净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他们虽然额头满是汗水,脸上却洋溢着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派出所进一步推进“四好三强”小环境的建设,提升了民警队伍的凝聚力,美化了派出所环境,也培养了青年民警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为构建和谐绿色警营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