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振亚一行 到我公司施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9-08-16 13:5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8月15日上午,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检查组一行,到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良庆大桥南站”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由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振亚带队。

检查组一行由“地面——站厅层——站台层”逐步检查指导,就当前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及人员、物资调度准备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项目经理曾元就良庆大桥南站站内站外临建安全标准化设施、设备及管理用房砌筑等工程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文明施工、安全防护、消防设施和规范化管理方面介绍了好的做法和经验,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认可,认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部的各项工作施工进度较为迅速、标准较高,并提出在全线其他工地进行推广交流。

检查完工地后,随即在工地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议听取了监理单位、4号线指挥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汇报,就当前施工中存在的图纸保障、资源保障、工期进度等问题进行沟通。最后,胡总作总结发言,一是充分肯定我单位工作安排系统有效、进度质量有序可控,设备、管理、现场配套资源协调得很好;二是希望各单位积极沟通,形成合力,保证施工安全,提高工程质量。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部在7月份安全质量评比中再得荣誉,已连续3个月被评为先进单位并颁发“流动红旗”。让“流动红旗”变为了“固定红旗”。受到业主及指挥部的高度评价。充分体现出项目部对施工品质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程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依旧会保持优良的文明施工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确保良好的施工环境,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蒋葆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