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工电段六盘水南工电车间检修设备确保暑运安全

2019-08-16 09:5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安贵

近日,六盘水工电段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六盘水南道岔维修一工队积极采取措施,整治管内车站道岔滑床板,排查绝缘接头,消除设备隐患,确保了铁路运输安全。

六盘水工电段六盘水南工电车间工程师贾金海、六盘水南道岔维修一工队电务信号工李鑫洋、康泽源带领劳务工,严格按照作业标准和程序,在室外防护员杨青锋与室内防护员,认真做好防护工作的情况下,加强对六盘水南站出发场的道岔滑床板进行了检查清扫涂油,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风险。保证滑床板油润光滑、道岔操动时平顺。确保了滑床板无影响道岔转换的脱焊、断裂、塌陷、凹槽、侧斜等,护航暑期列车安全运行。

与此同时,六盘水南道岔维修一工队班长敖南,认真排查六盘水南站出发场的绝缘接头,六盘水南工电车间指导工长穆洁,到现场进行业务指导,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正常开展,为确保汛期和暑运期间列车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黄安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