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心聚力 助推发展

2019-08-16 09:5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房文静

( 房文静)8月15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工会主席刘洋、人力资源部部长到龙口中南熙悦项目开展“凝心聚力 助推发展”员工座谈会,项目全体员工参与。

首先,刘主席对全体员工从生产经营、人才管理、工会服务员工和员工健康管理计划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刘主席强调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在老员工培训和新员工培养方面公司都比较关心和重视。刘主席还强调今年工会工作以服务员工为主,公司成立了亲子协会,希望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交流经验,为职工子女快速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后盾。另外,公司制定5年员工健康管理计划,进行职工健康全周期管理。同时在职工体检方面增加基因筛查项目,综合大数据建立健康数据库。通过有效运用职工体检结果,建立慢性疾病分类管理等。

随后,开展了员工座谈。针对职工提出的职称、社保、职业资格证书以及生育保险报销等问题给与了解答。

最后,刘主席最项目部提出了四个重要工作。一是落实项目奖励基金制度。二是严格执行农民工实名制管理。三是微信值班制度。四是员工培训,结合公司精准培训,见习生培养等增强员工自身专业能力。希望项目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助推公司发展。项目部表示,将努力做好施工生产管理,同时做好各项工作,使员工开心工作,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