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走村入户”三保宣传效果佳

2019-08-16 08:0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庆亮

(王庆亮)近日,许多铁路沿线村民来到铁路桥下避暑纳凉,对桥下道路通行车辆的正常行驶造成一定的影响,武夷山站公安派出所民警针对该情况及时开展“走村入户”三保宣传,帮助村民正确选择避暑纳凉地点,增强村民安全意识。

铁路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向沿线村民详细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铁路安全知识及铁路相关的法律法规。

据悉,该站公安派出所民警于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70余份、宣传书籍40本,教育村民达200余人,收到良好宣传效果。“走村入户”的宣传方式,不仅让沿线村民掌握了安全知识,而且让村民懂得如何自我保护,自觉维护铁路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