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体系外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15 18:5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洛阳地铁2号线讯,通讯员:蒋姗姗)8月14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03标段05工区项目经理部迎接公司体系外审工作圆满完成。

项目部对本次公司体系外审工作高度重视,项目部总工程师兼安全总监李绛峰要求各部门审核工作,确保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审核组是怎么审核的呢?审核组成员对公司体系覆盖范围内的职能和生产部门进行了全面审核,深层次挖掘了体系运行过程中六次阿德证据和记录。

审核组对项目部管理体系运行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一致认为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符合ISO9001标准规定,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体系文件要求。

项目经理王晓兴代表项目部出席首/末次会并认真听取了审核组的报告和建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对此次审核提出的问题,要积极制定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各部门要从思想上对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引起重视,消除安全隐患。针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各部门、各站要举一反三,总结经验、持续改进,通过体系的不断改进来培养员工良好的习惯,提升工程质量,以确保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和有效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