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引黄项目部班前讲话出新招人人参与谈安全

2019-08-14 13:4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引黄项目部在安全管理上频出新招,让安全隐患无处藏身,全力确保项目安全目标的实现。

为确保项目施工安全,项目部坚持每天早上由工区负责人班前讲话,及时将上级单位的重要安全生产信息、施工现场重要安全控制点及安全注意事项传达到各个岗位,取得了较好效果。同时,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预防为主,又推出对项目管理人员每天随机抽取进行班前安全讲话的活动,要求讲话人把发现的安全隐患、当时采取的处理措施等进行通报,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整个工地都随时处于安全监管下,以及时排查掉安全隐患,变过去的管理人员被动接受安全知识为主动参与安全生产管理,真正形成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