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车站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2019-08-14 08:0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自7月10日起,广东省河源站增开了两趟至广州东和深圳的始发城际列车。截至8月12日,这两趟始发城际列车共发送旅客4万余人次,在为河源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还逐渐成为城市交通服务特色品牌,为河源市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河源站开行这两趟始发城际列车,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车上座位全部为软座,车内空间大,窗明几净,乘坐舒适,让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同时,两个多小时可直达广深一线城市,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河源市知名度,吸引外地游客,助推河源旅游经济发展。

“目前,这两趟始发直达列车很受市民欢迎,每天平均乘坐人数达1200人次。因为口碑不错,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坐城际列车出行。”惠州车务段河源站党总支书记李彦斌告诉。

当前,河源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河源市的文明窗口之一,河源站努力打造整洁有序的购票、进出站和候车环境,打响始发直达城际列车服务品牌,提高旅客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河源站空调保持24小时运行,实行全天候保洁,确保候车环境干净舒适温馨;设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岗,随时为旅客提供购票咨询、扶老携幼等义务服务,成为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