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项目 开展关爱“小候鸟”活动

2019-08-13 22:2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  何伟)自6月份以来,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岗厦北项目全面进入抢工状态,项目部结合各个节点工期目标,及时调整施工方案,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劳动竞赛,迅速掀起“大干200天,确保兑现节点目标”的施工高潮。项目部所有参建员工主动放弃休假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生产中。暑假来临,员工家属纷纷不顾舟车劳顿,来到工地探望战斗在施工一线的亲人。他们的到来,不仅为项目员工带来了关心、问候,也给紧张的施工现场带来了欢声笑语。

为迎接家属的到来,项目部积极做好后勤服务,采取系列保障措施,解决员工们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在繁忙的工地也能找到“家”的感觉。一是提前做好计划,对探亲家属做好造册登记,合理调整安排住宿;二是不断更新饭菜花样,让大家吃到可口的饭菜;三是加强驻地文明卫生管理和食堂卫生消毒工作,防止各类病菌滋生;四是组织家属开展各项文娱活动,丰富他们的工地生活。

召开探亲家属安全座谈会

项目部首先组织召开了探亲家属安全座谈会。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岗厦北施工情况,使家属们进一步知晓亲人们的工作状况;随后介绍了驻地建设情况,并结合项目部实际,将项目部管理制度、用水用电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爱护公共设施、节约资源等情况及相关注意事项逐一告知,同时还邀请每位家属畅所欲言,谈感受、提建议。家属们纷纷表示坚决做好“坚强的后盾”,支持奋战一线亲人的工作。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幸福家园关爱小候鸟”户外亲子活动

为表达项目部工会的关心关爱,感谢家属们对战斗在施工一线员工的大力支持,项目部工会组织来项目部探亲的家属孩子与员工开展“幸福家园关爱小候鸟”户外亲子活动。

8月12日,项目部工会组织所有来项目部探亲的家属孩子与员工们,到深圳大鹏湾西涌沙滩开展了有益身心健康的游泳、挖沙坑、沙滩赛跑、捡贝壳等娱乐活动。孩子们玩得异常开心,家属们也对项目部的活动安排深表感谢。

通过此次幸福家园关爱小候鸟”户外亲子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对父辈工作生活的了解,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与爸妈的亲情和友爱,让小候鸟们学会了感恩和给予、收获了亲情和快乐。不仅让探亲家属感受到了工会浓浓的人文关怀,还让一线员工放松了身心,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员工和探亲家属们深切感受到项目部就像家一样温暖。活动结束后,项目工会还向小候鸟们赠送了水壶和书籍等礼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