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兰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项目顺利通过基础工程验收

2019-08-13 22:2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江涛

本网兰州讯:

8月13日,二公司承建的兰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项目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地勘单位五方主体,在质监单位的监督下,对由二公司承建的地下室及基础工程进行现场验收。经过现场工程实体检查和内业资料查看,五方主体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基础工程验收,标志着该工程项目取得阶段性建设成果。

据了解,兰州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项目为底部连通的多层公共建筑,项目建筑平面整体成“回字”形,中央设有为12m×12m的消防车回车常南主楼地下一层、地上6层、局部7层,建筑高度23m、局部28.4m;北主楼地上5层,建筑高度19.4m;西副楼地上两层;东副楼地上一层、中间设消防通道;门卫房及附属工程地上一层,建筑高度5.3m。总建筑面积13333.20㎡。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本着“筑精品工程”的宗旨,秉承“全面工作争第一”的理念,狠抓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建造业主满意工程。截止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至地上三层,工程进度按照年度计划顺利推进。此次基础验收的顺利通过,为总工期目标的圆满实现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