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技术党课开讲

2019-08-13 18:4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8月12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建强到党建工作联系点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施工技术管理党课。

课程紧密围绕技术管理体系、技术管理措施、工程管理三大板块展开,简要阐述了工程建设中技术管理的流程和内容,安全与进度的管控和协调,成本控制的依据和方法,合同管理、信息管理、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及建设工程中组织与协调管理在具体实践中的重要作用。课程内容丰富全面,使全体员工对公司项目管理模式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强化了一线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项目后期施工任务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党课结束后,刘总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在座的青年员工就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工作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困惑逐一进行发言,刘总结合项目实际,对施工生产、安全质量、作业层建设、人才培养、职业规划等进行了详细解答。他鼓励大家要积极主动学习,不断扩展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体系,掌握好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技巧,促进自身综合业务素质的提升。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 全体技术人员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攻坚克难,发挥主观能动性,多到施工现场,积极参与到工程项目建设的每一道工序中去,为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的建设贡献力量。(李佩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